close

放假兩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約了朋友去看電影吃飯 心情更是從早上就出奇的好

可是因為一個同事的抱怨卻把整個的心情全部搞砸

也許不能放假是會心情很差  可是也沒必要找一個孕婦的麻煩吧

竟然抱怨到讓一個主管在一大早因為不願看她的臉色而要來接一個孕婦上班

這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就因為我的工作多我就不能請假嗎 那我是一個孕婦的狀況怎麼沒有體諒

以前總覺得她只是嘴巴講話不好聽而已 其實心地是善良的會為其他人著想的

但是經歷過今天這件事情 我實在沒辦法再去這麼想

早上從接了電話心情就變的奇糟無比

更是哭的稀裡嘩啦 雖然事情不大 最終主管也沒有真的來接我去上班

可是這還是讓累積了一個月的難過終於在今天早上爆發出來

不過難過歸難過 還是要跟貝比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哦

因為媽媽只顧著難過  忘記了肚子里還有你 媽咪的心情也會影響到你

很抱歉很抱歉哦  直到剛才看到一個朋友的心情寫 要在不順心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

才想到媽咪今天真的錯了  不該那樣難過的哭那麼久

貝比一定也感受到了吧  媽咪以後一定會讓自己堅強一點 只是遇到了一個不怎麼會體諒別人的同事而已

沒有必要去影響自己的心情  影響貝比的健康發育

媽咪會加油的  為了貝比  要每天都開心快樂  生出乖寶寶小hello哦

--記錄于同事抱怨 媽咪不負責任痛哭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寶寶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