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寶寶日記是六天前就要寫的了  可是情況危急

那個時候寶寶的健康平安最重要  這些懺悔等寶寶安全了再來一一訴說吧

其實那天媽咪是有預感的  如果媽咪尊重寶寶給我的警告 乖乖的請假回家休息

也許不會讓寶寶有這麼恐怖的經歷

從2010年最後一天知道有了寶寶之後  媽咪就一直覺得寶寶對我們兩個來說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是媽咪願意用生命去換的禮物

後來每一次的產檢從看到寶寶安全的進入媽咪的子宮 有活力的在一閃一閃的跳動

健康的長出小手小腳  到現在已經是個可愛的小生命了

每每想到寶寶 看著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都覺得有很奇妙的感覺 那種開心你爸比體會不了的

後來工作開始很忙 雖然很累可是寶寶從來沒有讓媽咪擔心 依然聽話乖巧的健康成長

甚至速度還超過媽咪爸比的預期  這樣媽咪想可以多工作幾個月來幫寶寶多存點錢

其實爸比一直在罵媽咪 因為那麼一點錢的工作讓自己那麼累 媽咪就一直說寶貝很健康 都不讓我擔心

我這麼忙都沒關係  還可以跑上跑下的 其實寶寶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是媽咪太粗心了對不對

出事的前一天晚上  寶寶你就警告過我了  在夢里出現的那個小孩子差點死掉

可是媽咪想說只是個夢而已  沒關係的  沒有必要想那麼多  忽視寶寶第一次的警告

中午吃飯的時候寶寶又提醒我了  讓我心神不寧 跟爸比說我想請假  可是因為爸比已經有別的事情

媽咪想說自己也沒怎麼樣  還有工作的事情沒做完  還是不要請假了 就再次輕易的忽視了寶寶的警告

寶寶一定是以為媽咪不愛你對不對  所以要懲罰媽咪了 媽咪從來沒想過會自己會這麼害怕失去你

媽咪從看到出血的瞬間 整個人就傻掉了  完全沒有辦法忍住眼淚 然後一直發抖  即使看到你爸比

爸比拼命的握住媽咪的手 說沒事的沒事的  我們那麼愛寶寶  寶寶不捨得離開的 

媽咪還是無法停止那種害怕失去你的恐懼  一直到看了超音波  看到即使媽咪的身體那麼抗拒你

子宮快速收縮想要把寶寶擠出來  可是寶寶你依然堅強的在媽咪肚子里扭動 用強有力的心跳證明你是那麼愛我們

那麼不願意離開我們  媽咪看到那麼堅強的你 也覺得充滿了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你的勇氣  不能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不要再讓你體會這樣恐怖的經歷  爸比跟奶奶也是很擔心你 不眠不休的照顧你

媽咪現在知道錯了  只要你能健康 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真的要媽咪做什麽都願意

在床上躺倒長疙瘩都沒關係  所以無論如何寶寶你都要跟媽咪一起加油

這樣爸比在外面工作才可以放心 不擔心我們倆

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記錄于出院后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寶寶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