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hello出生已經二十天了,從醫院抱回家之後我就開始跟她展開一對一的對決,但是都是以我的失敗而落幕,因為她在換了乾淨尿布吃了好幾次的奶之後仍然哭鬧不停,這個時候我真是拿她沒有辦法了,雖然大家都一直講說在寶寶哭鬧的時候不要抱她,不然會養成習慣....可是即使我抱她,她仍然不買帳~~到這個時候非得請她的超級阿嫲來才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麽這個小搗蛋只要一放到阿嫲的懷裡立刻就安靜了,如果阿嫲再躺在那裡靜靜的拍拍她,她就很快睡著了......這這這!!!!!到底是什麽小孩啊,你老媽辛辛苦苦生下你,辛辛苦苦的喂你奶,辛辛苦苦的幫你換尿布~~~~雖然洗澡都是阿嫲幫你洗的,你的小衣服也是阿嫲幫你換幫你洗的,但是你也不用這麼明顯吧,好歹人家說有奶便是娘,你也至少得認我是你的奶媽吧,為什麽我感覺自己倒像是純粹的奶牛呢?可愛的寶寶,你也給點面子吧....阿嫲是一定要愛的,但是媽媽也是要愛呀大哭

雖然抱怨一堆,但還是非常感謝我的婆婆,小hello的超級阿嫲,在我生小hello之前和生的當天都特別煮好喝的魚湯給我,讓我在生的當天就有奶水了,也為我的純母奶之路樹立了非常堅定的信心.在我出院之後又每天幫我燒開水擦澡,幫我和小hello洗衣服,為我準備三餐送到房間,吃完后又進來收走,照顧我像照顧自己的女兒坐月子,我真的非常感動,只是嘴巴真的說不出那些肉麻的話,記錄在此證明我感恩的心情......不只寶寶超愛阿嫲,連我也超愛的调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寶寶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