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hello出生的時候只有2960g,48公分,雖然臉像媽媽一樣很多肉看起來很有面子,但是身上其實瘦瘦的....只是因為我堅定的純母乳之路,讓小hello在不到兩個禮拜就超過出生體重,并且一路往上,看來我會養出個胖寶寶了~~目前寶寶20天,體重已經快要3400g,身高也50公分了,也太驚人的快了,果然在肚子里沒有生出來養得快.為什麽這麼快呢?

因為純母乳的話寶寶很好吸收,所以小便跟大便的次數也會很多,吸收的好自然也長的快了.所以準備懷孕或者已經懷孕的媽媽一定要先堅信自己有足夠的母乳可以喂寶寶,不要擔心...朋友們,加油啦!

我好像有點跑題了,是要說寶寶要送給爸爸的特別禮物,怎麼會扯到母乳去了呢,其實就是因為喂母乳寶寶都大便很多,每天大概6-8次,爸爸平常要上班,自然只有六日的時候比較有空幫忙照顧寶寶,幫寶寶換尿布,連續兩天幫寶寶換尿布的爸爸都在換的當下,收到寶寶"撲"的一聲,瞬間噴出的大便爸爸根本來不及反應,所以結局就是爸爸的週末變得很忙碌,竟然連洗床單都有了.....這個就是搗蛋小hello送給爸爸的特別禮物啦,是不是很意外呢?!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寶寶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